哈赫同人站

我们的信念,无需原著亦可扬帆起航。

【转载】罗琳与Kloves谈哈赫共舞(来源:tumblr)

一直还没把这个搬运过来......同样是苍茫愁大大(已授权)的翻译~


原对话见油管,约50min





JKR: 我认为非常完美,我也很喜爱的一段是……



JKR: 你知道我想说什么。



Steve: 我知道,那支舞。



JKR: 对,那支舞。



JKR: 在我还在创作混血王子的时候,有一天我开车回家,车上的收音机正播放着一首歌,我突然就想到了一个主意。



JKR:我想:“哇哦,这收音机是否能用在DH里与罗恩联系起来?”这可以是他确认家人安全所使用的办法。



JKR: 而当他离开后,留下的收音机成为了他的一个象征……



JKR: 而哈利此时正想着去安慰赫敏,想让她振作起来……



JKR:他也许可能调到了一个麻瓜频道——而他们都是在麻瓜家庭长大的——

Steve:正是!



JKR: 于是他意识到了这一契机?



Steve:但把这写出来是一回事——而且我没法掌握该写到哪种程度,他们之间太微妙了——如何把这场景表现出来又是另一回事了。



Steve:我难以忘怀在纽约第一次看这一幕的时候,你简直可以听到影厅里一根针落地的声音。人们紧张又兴奋,猜测事情接下去会怎样。



Steve:这正是创作这一幕的初衷。这都得归功于艾玛和丹。他们间的化学反应令人震惊。

JKR:我爱这一段。



JKR: 但这是你想到的,我太喜欢了。我们都对这种忧伤的情感有着敏锐的嗅觉。



JKE: 我爱这一段还因为——就像你刚才说的——所有人都不禁开始猜测:



JKR: “接下来到底会怎样?噢,我的天。他们不会接吻吧?会吗?会吗?会吗?”



Steve: 我想是因为哈利和赫敏对罗恩的爱,这一幕没有发生。



Steve: 而且我同时认为如果这样的事情真的发生了,那么第二天起来气氛会很尴尬。



JKR: 非常尴尬,特别是在一个二人帐篷里。躲都躲不过去。



Steve: 是啊……但我觉得有意思的是,我本来以为这一段不能拍的,但它居然被接受了。



JKR: 噢,要真那样我会毫无保留地支持你的,这一幕太完美了。



Steve: 仅仅是艾玛和丹极为强烈的想演这一段的热情,我就知道写这段准没错。



JKR:当时我们有过一段对话,嗯,应该是通过电邮。你说当他们单独在那顶帐篷里的时候,会有故事发生。



Steve: 对,我说过。我在读的时候……



JKR: 我在写这本书的时候,也确实感觉到他们之间的这种相互吸引。



Steve: 我记得你是这么说的。某种程度上这给了我一种许可,去创作这样一幕。因为我知道其暗藏的情感是真实的。



JKR: 对!完全真实的性格!所以有什么理由不发生呢?



JKR: 你很寂寞。你随时都可能会死……


JKR: 嗯…你所顾虑的因素……我是说,罗恩一直都是无可缺少的存在,而现在他离开了……



JKR: 那么你为什么不能去寻求安慰呢?我认为这很有可能。



JKR: 然而有一点:罗恩终会回来,到时他们得——他们得看着他的眼睛然后……



JKR: 所以我不希望在在那么多的重压下,还要再给他们加上这层感情的负担。




所以说罗琳承认了哈赫之间的感情然后......亲手扼杀了它OTZ

每次别人说起这一段并表示“哈赫都是电影党”的时候,我想,这段对话以及这一幕的电影改编自原著反而证明了原著哈赫党的胜利,YOOOOOOO!

评论(40)
热度(1704)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哈赫同人站 | Powered by LOFTER